close

 

睽違數月的第三幅油畫作品,在10/16終於誕生

這幅畫很快速的只花了兩堂課就結束,也因為這幅畫,發覺原來我不擅長靜物~~

老師說:莎拉,你還是畫自己有感覺的風景好啦!!

 

這幅畫有點小小的故事。

10/16是我剛從韓國度假回來的第三天,但是是我發高燒後的第二天。

說來好笑,第一次居然從國外發高燒回國,好險是回國當天才出現徵兆,沒有影響到旅行。但,也是第一次入關很尷尬的被帶到邊邊量體溫   只能說好險韓國不是疫區,要不然我就被隔離了....

回國後的兩天,應該是記憶中燒到近40度的高燒,燒退後,便咳個不停,只要一張口,就狂咳。照理說,這樣的狀態應該不會去畫畫的,只是基於之前忙碌的工作,原來我將近3個月沒畫畫了,加上朋友的邀約,下班後就出現在畫室裡!

當天,真的是邊咳邊畫,因為上堂課已經打底,當天開始畫主角。原始的畫中,主體是白花,但腦中就是不想單純的白,故意調入紅色調,大膽的給它畫下去 ( 老師說:莎拉你還真大膽 ),所以囉,這幅畫中,真的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阿 

畫室的同學們直說:莎拉你還真是用功,咳成這樣了還上課

老師說:病這麼嚴重,還可以畫出這成績,算你厲害!! 粉紅色的盆花,是要結婚了嗎?

 

喝喝,近期要結婚的朋友嗎? 有誰愛這幅畫阿,我可以割愛成結婚賀禮喔 

第四幅畫已經進行第二次了,這次挑了張很有感覺的風景畫,等待我的佳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