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滿幸運的,雖然常愁眉嘆氣,但說白了,也是自尋煩惱,沒事找事做的ㄧ員。

以前總是會埋怨他人的問題,現在呢,想想究竟是不是自己內心不想安穩平淡。

每次覺得很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會有意外的人出現,告訴我該怎麼做,度過徬徨的時間,

即將邁入30大關,心情意外的無措,沒有思考的方向,假期也度過了,腦子還是無法冷靜的告訴自己該往哪走,該選擇夢想還是現實?

 

前幾天,意外在msn上,工作上的朋友跟我說了些事情,給了我很大的追夢勇氣。

跟她不算熟,只有工作上的交集,她說,她看到我的MSN ID,感覺我想要改變,所以才告訴我這些事情。

很妙,我了解了部份的她,就因為我寫著"畫畫很開心"。

她說著從18歲僅帶著10塊美金被迫出國,走過許多國家,愛上了流浪,與前男友的種種,在我聽來,宛如戲劇般的精采,讓我驚訝不已! 她說sky is no limit,只要有顆放開的心。說聽了她的故事,要更加有勇氣。她個子小小的,外表看不出來,因家裡破產而經歷了許多,她說,這些都在心中是永恆,也因為經歷了這些,更加珍惜現在的老公與小孩。

我很矛盾,內心的夢想與不安分因子想要飛,但現實因素似乎又讓我趨於想要平淡與安穩,如果沒經歷過"飛",那麼,我會知道什麼叫做平淡與安穩嗎?

昨晚與一位工作上的算是長輩的朋友吃飯,其實,我很怕她,ㄧ起工作時,她給我非常大的壓力,但,深知我得到很多工作上的邏輯規範。她到大陸工作一年多了,每次回台出差,似乎都會與我聯繫吃飯聊聊。她說要吃道地台灣小吃+鮮芋仙,不是餐廳,我樂的輕鬆!

她告訴我,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除了賺錢重要,ㄧ定要開心。不開心,整個人的氣場一定會展現出不開心的氛圍,這時,ㄧ定得趕緊跳開,才會有新的天空。

DO THE RIGHT THING,是她告誡工作上的小朋友;我想,對我的各方面也是受用良多。

的確,隨著年齡往上增加,勇氣,卻是直線下降;現實,成了最佳藉口!

希望她們兩給我的勇氣,要一直持續下去,不要睡了ㄧ覺就消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