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工作上規劃了一項新的措施 [ 實習計畫] ,徵招許多愛好藝文的大專同學們來講堂實習。

沒想到第一次的招募,就有30多位的同學們親自郵寄履歷與實習計畫書,讓我們實在很感動。

最後,我們也決定讓20位符合資格的同學,加入我們教育推廣的行列!

一轉眼,半年過去了,講堂三人組也計畫回饋這些任勞任怨的同學們一項超級大福利!!!

邀請大家一起到東區知名的義大利餐廳Solo Pasta用餐 

報名參與人數15位實習生 ( 沒參加到的同學,真的太可惜了!!!)

照片 006.jpg

總幹事很貼心的再開始用餐前,謝謝大家"無怨無悔"的協助講堂與媒婆報的工作
藉著這次年中慰勞大家的辛苦

照片 001.jpg

我的餐具 Solo Pasta ( 不做創意料理,只做正統義式料理 )

照片 011.jpg

前菜: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組 + 豬肉嫩肉片佐皮耶蒙鮪魚醬

照片 020.jpg 照片 014.jpg

皮耶蒙熱水澡莎拉:除了欣鮮爽脆外,沒啥特別 ( 不過第一次生吃花椰菜)
特別的是沾醬,大蒜與鯷魚製作,有著濃濃的蒜味,還貼心的使用加熱器維持溫度

照片 010.jpg

拿坡里原味炸海鮮:花枝、小魚以及那圓圓的麵包球,那麵球奧妙之處就是包著剁碎的吻仔魚,

淡淡的麵團味道混合著魚香味,一絕。

照片 004.jpg 

光吃料理,怎麼可以沒喝的呢!!! 點了三瓶餐廳推薦搭配今天餐點的白酒
冰冰涼涼,真的脾胃開 

照片 021.jpg

餐廳二絕:拿坡里燉章魚,軟嫩中又不失章魚的嚼勁

照片 022.jpg

正確的名稱不記得了,但也是道地的義式料理,內容物為豬皮與牛肉的混搭,好吃不膩

照片 024.jpg

 拿坡里肉醬管麵:這道並不是店內的固定菜色,可是人多老闆才有辦法特製,管麵充滿了蕃茄醬汁,三絕了!

照片 023.jpg 

 巴塞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口味很重,但也非常好吃,也是值得列入點菜行列

照片 031.jpg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我的最愛,清爽但不清淡,看似平凡的貓耳朵,口感味道卻非常豐富,四絕。

 照片 027.jpg

威尼斯墨魚麵:比吃過的墨魚麵都好,但嘴真的會黑黑的,適合好友菜色,不適合約會菜色。

王嘉平.JPG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果真如此

主廚嘉平哥為了我們的聚餐,規劃如此美妙的菜色

照片 037.jpg

大家,辛苦了!!! 上半年度多虧了你們,讓講堂的課程與媒婆報如此的順利進行,讓我們在值課與採訪撰稿的過程中,也充滿了笑聲與樂趣!

接下來的幾個月,還要再努力喔!

想去Solo Pasta 的朋友們,另外推薦兩道必點菜色

1.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馬森老起司

2. 愛蜜莉雅燉牛肚

Solo Pasta

電話:2775-36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