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轉換人生的跑道了!感受到我文字間的喜悅與緊張嗎?

思考猶豫了好久,一直以來都在我的夢想與現實中掙扎,選擇中間地帶過生活,生活,好或不好就見人見智了。

現在面臨人生中的30大關,檢視自己究竟成就了啥事,驚呼 ! 內心的轉變真大。大學的設計系,真的改變我許多,但也造就既雙面又矛盾的我。從那件事之後,似乎沒有很發自內心的開心,也無法對很多事投注更深的感受。該怎麼回到以前的自己?  

現在,算是下定決心了。謝謝朋友給的勇氣,讓現在的我可以放膽去追尋掛在心頭的夢。 

我曾經好久沒提起這各從大學以來的夢,甚至覺得講起來很彆扭,但工作將近6.7年了,夢想不曾消失,只是被藏起來,不知怎麼搞的,似乎這念頭在幾年更加活躍,讓我更不安於現狀。從藝文圈轉戰精品圈呆了這陣子,成長學習了許多,努力學習用華服偽裝自己,讓自己學會女人的撫媚成熟打扮,踩著讓腿部線條修長的高跟鞋,卻每次都讓腳痛的哇哇叫,甚至留著血、跛著腳回家。內心會隱約的抗議,抗議著這並不是真的,慢慢的演變成反抗著奢侈偽裝,覺得每天每天真的需要花費這麼多的時間在奢華的打扮上嗎? 雖然光鮮的外表重要,但似乎更加重視內心的質感。

 自知我的夢想,現在不去做,以後將會出現更多的牽絆而更無法去做,雖然很多朋友叫我面對現實,因為他們了解我的處境,但現在我想說,算是送給自己30歲的大禮,頂多,搞砸!對現在我的有何損失呢!我的好友們會養我吧^^  

 

祝福我吧!送給自己30歲的大禮,將會是各讓自己更好的禮物!

也希望我的好友們,可以勇敢的去作心底的夢,我想,這將是值得的。

 DSCF0120.JPG

側著看看,或許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