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 是啥ㄚ
他是隻迷你的白色馬爾濟斯,陪我快4年的狗,
不過還真是各怪名字勒。

大大,不是我取的,
他是隻可憐的流浪狗。幾年前的某天,
朋友說因為要搬家,媽媽不准他養大大。我想了一下,就說"那給我吧"
大大,也是朋友撿到的,養了半年多;半年多前,是朋友的表姊撿到的。
我想,我會這麼疼她,也是因為他的可憐的遭遇吧。

她是女生
一隻很膽小又愛黏的小小狗
大大
朋友說,當初撿到,是叫過很多名字,只有"大大"有反應
從此,他就叫"大大"囉
曾經帶她去公園散步,
路人:她叫什麼阿?
莎拉:她叫大大
路人:這麼小隻,還叫大大
莎拉:><" ( os:對比,比較好笑阿)





其實,大家可能都認為是大大需要我
但,我卻覺得,是我需要大大
因為他的出現,我才能夠轉移我的心情
每天,回到家,在門口聽到她的叫聲
自然的,微笑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