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是誰。誰是莎拉。
Sara她是工作中才會出現的,也是開始工作後才出現的名字。

因為,工作中,為了讓人容易的記住我,輕易的喊出我的名字為由。
因為,愛看童話故事,特別喜歡小時候的一部卡通"莎拉公主"。
因為,sara只有4各字母,其中還有兩各是重複。
因為,sara莎拉,大家總不會不知道生菜沙拉是啥吧。



這樣的原因,好記吧!
這個名字,不管對於什麼樣年齡的人,都很好用,很好接近,
小朋友還唱過"健康吃沙拉"的歌,送我
大朋友還回憶起"莎拉公主"的歌,給我

但,也因為名字,讓我可以容易的區別,來電者是誰
叫我中文名=大學同學
叫我sara=工作中,但不太熟
叫我莎拉=工作中,比較熟的或是想裝熟的
叫我莎拉公主=工作中,很熟的同事,或可以玩在一起的同事
叫我xxx = 不知死活,還忘記改口的

所以,你要叫我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