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劇團,真的是改變我的一個表演團體。

應該還是學生的時候,某各夜晚,碰巧看到了電視上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從此就愛上了表演藝術,

那時候的我,還暗自在心中許下願望,希望有一天不僅可以親眼看到他們的表演,還希望可以為他們而工作,

一定要把這麼棒,這麼美好的藝術,推薦給大家。

這各心願,一直深埋在我的心裡,雖然曾經度被遺忘了,但上一段轉職的經歷沉澱,又被喚醒,接著走入了現在的文創產業。

去年中,聽到了太陽馬戲團要台來演出,我真是興奮不已,原以為2010年才回來的。

但開始售票那天,正好是我籌備已久的記者會,忙到忘了購票這檔事,好險,後來加演被我買到了,爽 ~~

而且我還購買了3100的票券,甚至想說該不該買4000多的票.... ( 老媽說我的錢都花在看表演上...)

為了怕票被我這迷糊的傢伙弄丟,整整在我包包裡睡到了演出當天 !!

當初購票與朋友間的誤會,造成了多了兩張,這陣子也為了這兩張票與朋友鬧脾氣,這就不多說了。

老實說,那晚為了保有我的面子,我邀請了公司的帥同事陪我一同前往 !!

 照片 002.jpg

走入經典的白帳,超級興奮的 !!!

照片 003.jpg 

帥弟! 一看到爆米花就忍不住一定要買,他以為要去看電影了 ...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我們票上的6號入口處 !! 我們兩懷著超級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要走進去啦

( 裡面不能拍照...就只能分享給大家我們倆的興奮跟外觀囉,畢竟我們是有花錢的,哈哈 !!)

 照片 008.jpg 照片 013.jpg

帥弟,看完表演後,比我還興奮的說要跟看板拍照,這時候一夥人都不敢,只有我們兩衝了進去 !!

照片 016.jpg 

看完表演後,堅持要自拍的帥弟....

太陽劇團他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不僅僅是一個表演團體

豐富的肢體動作,誇張的服裝造型,每各表演章節的安排與丑角的穿梭,不會讓觀賞者有壓力的盡情欣賞,

不像一般的表演,只想要闡述很深很深的意境,卻很難讓觀眾真正了解。

太陽劇團用詼諧、嚴肅、安靜、吵鬧等等各種不同的方式,以及各式各樣的角色,舞者、特技人員、歌者等等,呈現出每場演出的主軸,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凝視、盡情的歡笑,真的很舒服。

當晚,一開場,白衣歌姬的歌聲一出,就讓我的內心感動不已,或許因為終於親眼看到了,所以特別的感動吧,

整場,我都非常的專心每個表演者,甚至連場地、燈光等等細節都不放過,真的想知道他們怎麼做到如今成功的一步。

如果還有機會,真想跑到去年澳門威尼斯酒店成立,太陽劇團駐團的另一部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