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會議中,發生了一件令心情超級~鳥的事情。

會議進行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我輕輕的喂了聲,電話那頭聲稱是中山分局偵查組的黃xx,我嚇一了跳,急忙的離開座位到外頭去。原來是要追朔到兩年前的事情,當初,因為老妹想要全家一起過年到大陸去玩,而報名了開x旅行社,鳥事就此展開。回頭想想,當時勇敢的我,還真作了不少的事情,寫了人生第一封存證信函,搞懂了要怎麼寄給對方,旅評會、消保會、觀光局... 只要有關旅遊的,能夠申訴的、網路的、實體的,我都做了。我也知道哪些單位是為消費者,哪些單位是站在業者。當時,許多人都勸我很難拿的回來的,因為要耗費很久很久的時間精力,都勸我打消念頭,但是對於只賺少少錢的我,被這種旅行社A走將近半個月薪水這筆錢,我怎麼可能會甘心了.... 。當初,好在有位好朋友有旅行社的經驗以及在大型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協助,許多法律相關的問題,都先請他們確認過目,所以,我心裡確信,這筆錢,我一定拿的回來,也一定要拿回來,哈。

別以為看了以上的描述,我有多麼的堅強,我也在打了許多公家電話,經歷過許多推託求助無門的狀態下,一早坐在辦公桌前拿著話筒猛哭,覺得真的是受盡了委屈。好險,老天果然是會幫助好人了,我將與對方所有的協調溝通的狀況句句都寫成了文章,那家服務惡劣的旅行社因為受不了網路上的強大搜尋功能 ( 這時候就愛死YAHOO & GOOGLE) 而願意與我和解,當然我也不是無禮的要求他們退全額,所以對方退了9成的費用給我,於2007/1/17簽下了和解備忘錄。

以為事情就此結束....

兩年後的現在,早已經遺忘了這件事情,卻又在警察的電話下,回憶起來。口氣不是挺優的警察,問我不是和解了嗎? 為什麼朋友還要散佈毀謗的文章?

我說,警察先生該怎麼稱呼您呢? 您有沒有看到網路上PO文的日期呢? 那可是兩年前的文章吧,網路會搜尋到關我啥事。

警察說,X達旅行社說這種文章會害他們倒閉的.... ( 真好笑,生意不好就隨便賴人阿)

我說,毀謗? 我真搞不懂,裡面寫的都是事實,哪一句是假了呢? 如果是假的,當初他就告我啦,何必跟我和解。

警察說,反正會先傳喚我朋友到警局說明 ( 因為朋友的網站人氣較高...關鍵字就被搜尋到了)

我說,文章是我寫的,關他什麼事。(非常有義氣的不想牽扯到朋友),而且文章也都設了密碼,根本看不到,還想幹麻

警察說,所以是看不到文章嗎? ( 看來這警察根本沒上網看過,也不懂網路吧...)

就這樣,掛掉了電話,我因為這樣氣到全身發抖的回去繼續開會...

--------------------------------------------------------------------------------------

2009/2/19  下午,我老媽打電話給我,說收到了警察局的信函,要我到案說明

X達旅行社要控訴我妨礙名譽,警察要我於2/24去做筆錄.... 還真是鳥 ...

我才不怕啥控訴,當初如果我真犯法,就不用跟我和解了

我可是吃軟不吃硬的....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

朋友也因為這件事情被對方無聊的騷擾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