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 friend 曉莉

這個假日,是你很重要的日子,也是我很在意的日子。

前一陣子,剛換跑到的我,整各重心都在工作上,幾乎沒時間與你們好好的談天,甚至問問你,婚禮的細節搞定沒,我一直記得在一個星期前,我剛忙完,終於可以喘口氣上上MSN時,你M我,問我說:還好嗎? 應該還記得我是伴娘吧 ! 我回答:我當然記得阿!

現在想想,對你,我真的很抱歉。任性的我,常常以工作為理由,遲到、缺席...,才會讓你這麼擔心的以為我會遺忘了你的婚禮,遺忘了我是伴娘的重任。

但是,我真的謝謝你,讓我第一次成為伴娘,第一次穿上這麼漂亮的禮服,第一次能夠覺得自己是個正妹的站在這麼多人面前,還害羞的挽著伴郎的手,步入你的禮堂。許多許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個假日發生了,真的很感謝妳。

在飯店裡,整各晚上我們想了千奇百怪的整人遊戲與問題,應該也讓你都沒法安穩的睡覺吧;婚禮當天一早,居然還是你親自叫我們起床,真是不好意思勒....。不過,新郎這麼心急的早到,還真是讓我的胃都打結,急的汗流浹背...。你對著鍾爸鍾媽跪著拜別的話語,真的讓我強忍住眼淚,告訴眼淚不能留下,害的我忍到頭痛;接著,牽著你的裙襬,送你上車後,急急忙忙的又跑上樓去拎著行李,才發覺房間內的東西都沒有人拿... 結果,美美的伴娘就得大包小包的拿光所有的行李,跑下樓去 ( 伴郎跑去哪啦 !!)

終於到婚禮會場,我脫下高跟鞋,再度穿上高跟鞋後,才發覺我的腳真的很痛很痛,我直嚷嚷著想換上ALL START,但最終還是穿著高跟鞋,跟伴郎順利開心的走完紅毯,雖然很不捨猶豫是否要換下這美麗的禮服,但還是非常快速的換了自己準備的小洋裝,並且開心的穿上帆布鞋,到處亂竄,大家直對著我說,換的也太快了吧...

中場,看著你辛苦製作的影片,回想到我們認識到現在,了解彼此面對感情的點點滴滴,在感情路上遇到的挫折,一直到現在,你終於找到了命中的另一半,即將就要步入與我不同的截然世界裡,雖然心裡好像覺得失去了什麼,但更多更多的為你高興,真的。每次,我們的生日,你都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貼心的小禮物,而我卻都打混;每次總是會到你家放肆的吃吃喝喝,厚著臉皮叨擾鍾媽媽,你家就好像我們這群女人的據點,之後恐怕都很難了吧... 看著影片,想到這些,眼淚真的就忍不住,一轉頭,看到賴小牛紅著眼框,眼淚在打轉,我直喊著哭出來了啦.... 鍾媽、鍾爸、鍾哥、牛、玫子以及欣鈺,這些我認識的人,都哭了...  鍾媽媽偷偷在我耳邊說,曉莉要嫁了,真的很捨不得,想到著,我眼眶又要紅了。

曉莉,真的謝謝你的貼心跟體諒我這個任性的傢伙

我真心的祝福你跟林先生幸福快樂

 

有很多很多的心裡話,都很想跟你分享,畢竟我們都一起走過幾十年了,彼此的大小事都很暸,很多事不用說畢,也都可以互相感受,這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P.S. 林先生在婚禮上有說整人的遊戲要移到你家玩喔,提醒他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