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五幅油畫作品早在2月就完成了... 居然自以為有記錄了

真是可怕的健忘症...

這次的作品,別於以往繽紛鮮豔的色彩,總是花花草草,好像很表面的歡樂。其實想偷偷學蔡小姐的優雅氣質,所以這次決定挑了帶著憂鬱視覺得畫作。突然忘了這幅畫的作者名( 下次查給大家),老師說這個作者很悲慘,從小被拋棄,所以造成心底灰色的陰影等等,所以呈現出的作品都是一貫的色調。

照片1.jpg 

第一堂的打底,就看的出示有關房子街景吧,我把色調調亮了點,比較不像原作那麼的陰沉。

照片2.jpg 

第二堂課,雛型漸出。把好多好多的顏色堆疊上,尤其是右下角的廣場空間,真的很難表現,堆疊很多的色彩,才出現一點空間感。同學們說這時候的視覺感很棒,房子的表現很有大師的風範~~哈哈哈 ( 跟我之前的花花草草很不一樣吧)

IMG_0227.JPG  

IMG_0233.JPG  

很認真做畫的我,最近好想在房間弄各畫畫的小空間,這樣空閒時間就可以隨時畫畫了

但朋友說這樣我會中毒死亡

完成圖.jpg

有一天晚上,自己在畫室裡,終於完成了!!!

一個晚上只畫了最後的樹,這些樹真的很難表現。加上了密密麻麻的樹後,更加深了這幅畫詭異的氛圍。

但原作的樹,可是更多呢,我已經沒力氣加上去了...

朋友後來看到完成品,反到覺得樹干擾了原先房子的美感...

畫作.jpg 

這是原作,拍的很不清楚,但還是可感覺到原作的色調以及密密麻麻的樹林吧 !!

 

下一幅大師的臨摹作品已在進行中,是幅需要許多許多耐心的畫作,看來需要花很多堂課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