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我上班囉!

大大,我回來了! 妳今天在幹麻... 
我好想妳  ( 眼眶又紅了   )

妳走的那天,
媽媽問:大大的遺體,你想怎麼處理? 火化還是找地方埋 ?
我說:可以找比較近的地方埋在哪嘛?  ( 邊哭邊講... ) 

現在,每天上班下班
我都會經過妳睡覺的地方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跟你打招呼,跟你講話了... 
每天都跟你說 " 我好想妳,你好嗎? "
我好想在有一隻大大陪在我身邊....


大大,就睡在這座山裡面的一顆大石頭旁邊... 


大大睡覺,可以面對的環境,是一片稻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