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前同事從上海歸國,4姐妹們當然約聚聚囉
大夥以及前老闆依然前往不變的聚餐地點:紅衛兵麻辣鍋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2個人、3個人、4個人...都是去紅衛兵...
他的麻辣鍋,不錯吃,但就用不著拍照囉,菜色都一樣的啦!! 
有我在,雖然腸胃快壞掉了,但還是一定要點麻辣鍋底 + 酸菜白湯底 

這次的聚餐,終於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未滿一歲的意璇,停在一定點太久,開始覺得無聊,吵鬧就開始了~ 
大家開始輪流抱她、哄她,想把她哄睡 ---> 才可以安心大快朵頤 
意璇這傢伙,人多就開始high~ 怎麼哄就是不睡,還一直對著我們假笑勒 ...
換我吧~ 怎麼也沒想到,居然乖乖的坐在我身上玩~~ 或許我真該去假日兼職保母呢!!  

回辦公室喝茶聊天,跟好久不見的豆仔玩~ 
聽說豆仔近期一直吐,還瘦的皮都皺巴巴~ 
自從大大去世,我就沒心情再去看豆仔,昨天看到豆仔,真的變瘦了... ( 心疼~) 
他昨天精神不錯,希望豆仔可以趕快恢復以往強壯的體魄喔!!  

昨天還看到豆仔的新床,不知道老闆是因為過新年嗎? 
ㄟㄟㄟ,豆仔可以很man的勒 ... 怎麼會用這麼娘的花布勒   
聰明的豆仔,知道我要幫他拍照,曾當過狗麻豆的他,馬上跳上床舖,擺起帥氣的pose


哎呀  羞羞羞!! 露點了啦 ~~ 豆仔                 跟豆仔玩咬枕頭遊戲,超high ...


累了,這是我心愛的枕頭 ~~   這pose 美吧 !!


累到趴了~~                                                                   你們要走了喔~~ 心情不好了...


昨天很high女主角--- 簡意璇 ( 我麻吉的寶貝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