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樣,拖著沒有生氣的身體回到家
一樣,低頭默默走過在客廳的媽媽
洗澡,吃飯....在電視前盯著不用大腦的連續劇....  阿~ 好安靜
一股寂寞孤單的感覺襲擊

過了5天了
看著坐在隔壁的媽媽,也產生股莫名的悲傷
想到,有人說媽媽不見得會比我不難過阿
是阿,這幾天沒人敢提及的話題,我說了
我問,媽媽你這幾天在幹麻?

媽答,很無聊在家裡阿  (我的心著實的揪的一下),好安靜ㄛ,以前在嫌吵,現在不再了覺得好安靜好不習慣,而且以前一早吃早餐,還都會準備分一半給她吃,現在都不用了

我答,是阿,現在好安靜喔... (我的眼匡又紅了,媽媽的也是)。

媽說,真的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走了,(媽轉過頭看著我)他那晚會不會是睡著了阿??  (我的心又碎了)

我說,大大到底來了多久阿? 有4年嗎? 他真的很乖耶,帶他去同學家玩,他還會去找廁所上喔...

媽答,真的ㄚ!! 我也忘了他來多久哩,最少應該有3年吧

我說,大大是不是在幫我省錢阿,醫生才說要開始吃心臟病的藥而已.....

媽答,多少錢阿? 大大真的很貼心耶,他大概知道你沒錢,不捨得你花錢吧... ( 大大,在多錢我也會花的)

以往,大大在的時候,媽媽跟我不會這樣聊著大大
昨晚,我們就這樣坐在電視前,聊著大大
我們倆都知道,我們忍住眼淚不流
話停了,就在度安安靜靜的坐在電視前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