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午很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因為知道我心情不好,怕我絕食,都努力的叫我吃東西。
不管,我有沒有帶便當,
師傅們,還會分食老婆的愛心給我,
有時,我吃的還比他多呢...  
上次帶了麻油雞,還留了兩大碗給我吃,吃完,我就醉了

昨天中午,師傅請老婆準備了拿手好菜---> 刈菜雞
透露,煮刈菜雞的小祕訣,
1. 先將刈菜過水煮熟,才會綠,才會脆... 
2. 接著就煮雞囉~~
3. 整鍋雞煮熟後,再把刈菜丟進去煮,把雞跟菜的味道融合~~   完美


以往刈菜苦澀的味道,消失;雞的腥味,消失
只剩下又青又甜的味道清脆的刈菜(這時要吃梗才讚)鮮嫩的雞肉....

昨天中午,我沒吃飯,把我的胃留給了刈菜雞。  哈哈,忘了嗑了3碗來是4碗了


旁邊還準備備用的雞肉跟刈菜,隨時在加入熱呼呼的鍋中~


中午12:30鐘一響,大夥馬上就定位,連老闆、老闆娘動作也很快...  怕吃不到嗎?
只有我還慢吞吞的,先拍照片再說吧 ...


看完不要流口水喔~~  
師傅!! 下次還有胡椒蝦喔,我已經等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