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單車行
依稀記得幾年前,第一份工作的某假日要加班,心血來潮的想當各"陽光女孩" 
就騎著從鄰居那淘汰的捷安特腳踏車從家裡出發到公司
路線:天母-->大直-->松江民生路口
中午過後,頂著大太陽,騎著單車,當我騎到大直要上大直橋時, 
心裏os:真想死~~ 還是把車丟在路邊,坐車去公司好了....
最終,還是騎道公司了... 

-----------------------------------------------------------------------------------
第二次單車行
應該是去年吧,朋友邀約從關渡騎到八里郊遊。
我帶著大大一起坐捷運到關渡,租單車,ㄧ路郊遊到八里吃小吃,
那次似乎很舒服,很愉快的旅程。

-----------------------------------------------------------------------------------
接下來就是2008/5/18 的漁人碼頭單車行
楊小玫最近剛買了新單車,迷上了騎車,趁著假日就邀約我們一起~~
我跟楊小玫約10:00AM在士林橋碰面 --> 關渡,接著11:00AM與紀憋妮會合,協助他租車...
( 因為楊小玫說如果我遲到,就要請吃午餐,所以我非常準時的到了...)
我們兩腳程滿快,還沒11點就了關渡,沿途的風景挺漂亮的
我還發現淡水河上,還有許多的魚跳躍出水面 !! 

我跟楊小玫在關渡宮休憩

租完車,我們3各就出發前往淡水囉~~
發覺滿快的,快12點就到了淡水捷運站

被說很高調的青蘋果綠運動服 ....


出發到淡水老街吃東西囉~~~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很認真取景的楊小玫


ㄧ串35元的綜合香腸 (飛魚卵+墨魚+黑鮪魚)        --> 還是道地的香腸好吃


必吃 --> 可口魚丸+肉包


快渴死了,吃碗冰消消火氣吧 ~~ 芋園之家


吃完冰後,我提議在往漁人碼頭前進,下午可以去喝杯飲料休息,傍晚再回程囉~~


天氣真好~~ 湛藍的天空 + 我的蘋果綠運動服

這趟旅程的三大功臣 ...

楊小玫已經約好下次的單車行
5/25 -->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6/1   --> 碧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車隊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