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佈置佔據我生活最多時間的空間
我的辦公空間

其實,公司是由住宅改成的辦公空間
所以,基本就有三房兩廳兩廁所
而我的位置呢? 
就座落在客廳的位置,哈哈哈
但是阿,VIEW 可是挺好了呢,因為我只要轉頭,就可以看到陽台外的景致
至少,有時煩悶的工作裡,可以轉換ㄧ下心境

而最近呢?
我又幹了件好事
讓我在工作中,心情可以更好的事情  

我的座位 ~~ 有沒有發現我做了啥事ㄚ
再放大點來看看.... 

  THAT'S RIGHT !!  MY ERIC !!! 

現在布置電腦旁的牆面,只要偷偷瞥一眼,就可以看到ERIC 
希望這面牆,會越來越豐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