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早回家 -->也沒多早啦

都會遇到家裡的小惡魔  

他阿,應該是我經驗中目前見識到最難搞的小小孩吧

1.  不肯躺著,非得抱著-->奉勸各位要生小baby的朋友們,不要寵壞小孩了

2. 很難抱--> 動來動去,要一直變換抱他的姿勢

3. 抱著他,還不能坐著-->意思是要想盡辦法哄他

4. 很難睡-->睡著的時間很難超過30分鍾

5. 很難餵奶--> 要分好幾次餵,沒有一次直接喝完過...

6. 超會吐奶--> 超可憐,不知道有沒有吸收一半...

以上以上,大家可以想像真是各小惡魔吧,辛苦我老媽了 

照片 020.jpg 

剛睡醒,正吃著手瞧著我在幹麻...

照片 021.jpg 

我ㄧ邊拍照,一邊跟他講話,瞧他一附超愛講話的模樣

照片 025.jpg 

以上,不超過3分鐘,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照片 027.jpg 

一邊準備哭,一邊還塞著胖胖的小手-->我堅持紀錄小惡魔的狀態,不抱他

照片 028.jpg 

開始哭鬧,停不下來了 --> 可以想像他的哭聲有多宏亮嗎???

照片 031.jpg 

我終於抱起他了,還是繼續哭鬧 --> 繼續拍照,他可能知道我不專心抱他吧

照片 030.jpg 

我抱起他來,只暫停不到1分鐘,哭的更厲害了,很可怕的小惡魔吧 

就這樣囉 ...我要專心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