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了!!!

一位可愛的胖小弟...

照片 003.jpg 

別誤會啦,他是媽媽新帶的baby

媽媽雖然是個家庭主婦,但從我們小時候,她開始也帶小孩賺外快養家

因為我成長的過程中,也不斷的接觸許多的小孩,

別看我可是連抱小孩、餵小孩喝奶、幫忙洗澡換尿布等等,可都難不倒我的。

而我在家裡,不諱言,也非常具有小孩緣,小孩最不怕的也就是我了...

還常常陪著小孩一起看卡通頻道、yoyo等等,有時,連他們假日不再,

我都不自覺的會轉到卡通頻道,自己一個人看的哈哈大笑...

 

這各新成員,才兩個多月大,是個小男生,叫誠意 ( 這是諧音,哈)

是鄰居姪子的小baby ( 鄰居的兩個小孩也是媽媽的成果喔!)

說到這各誠意阿,他可是我的經驗中,非常難帶的一個。

可能出生後被抱慣了,只要讓他躺下,就開始哭鬧。而最慘的,

抱著他,全身又一直動,不肯乖乖的。

這幾天來,就我所知他的睡眠時間,最長大概不超過30分鍾就醒了,

真是辛苦我媽了...

今天傍晚幫他拍的照片,是我看到他熟睡最久的一次了,太好了!

我跟老媽說,大概這幾天都沒睡,補眠吧...

照片 004.jpg 

希望他以後都可以這樣乖乖的,乖乖的喝奶,乖乖的睡覺,乖乖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