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與MAC有了工作上的接觸,私下我當然也很開心~~ 
在今年年前請MAC 為我們的會員舉辦了場" 2008秋冬流行時尚彩妝講座",
而MAC也非常貼心請了超級人氣彩妝師KEVIN為講師,當天會員當然爆滿囉~~ 

由於當天的KEVIN的教學非常的讚,受到老闆娘的親睞,希望我能夠跟他們洽談內部教學!! 
FOR ME,當然好囉,雖然是針對專櫃人員的彩妝,但我也可以從中學到專業彩妝,何樂而不為呢

但問題來囉,KEVIN對於MAC可是人氣明星,不管對於品牌形象或是實質上的銷售業績都是不可忽視的人物,
可是老闆娘又堅持一定由KEVIN教學.... 過程.... 我與MAC就橋了1個多月囉~~ 
我當然是極力配合KEVIN的檔期時間,一挪再娜囉..... 終於確認母親節檔期後的5/15、16兩天 真是期待

---5/15 當天,林曉同形象概念店B1
5位店長+ 老闆娘 + 新任經理 + 我 ( 當然我是model囉 )
坐上model專用椅,心情真的複雜,既興奮又緊張 ~~ 
這時,kevin 看著我的臉,在我耳邊說到:你的皮膚好像比我上次看到不好耶~~
我:真的嗎?   很差嗎 ? ( 非常緊張的語氣) 
kevin:而且 .... 好像變黑勒 
我: .....  都沒曬太陽,還可以變黑
此時,大家哄堂大笑 .... 
kevin 還幽我ㄧ下:說不定你晚上還有兼差阿~~
我:(真是哭笑不得 ...) 

因為當天我是專心的model,就沒有拍攝到任何照片了
但,只能說不是蓋的,專業的彩妝師kevin只幫我畫了半邊臉,為了讓大家做比較~~ 
真的.... 差好多
kevin說,另外半邊請自行練習吧 ... 
哀,發覺這還真是極大的挑戰

---5/16當天,MAC中山旗艦店
10位專櫃人員 + 我 ( 因為公事處理,我還遲到將近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
KEVIN為了等我到,先講解2008秋冬流行的彩妝重點,還有MAC國外秀場後台影片

MAC專業的彩妝教室,工具充足~~ 


KEVIN 講解趨勢中,順便徵求今日的MODEL ( 為了學員的吸收,當然又是我上囉~~ )


現場已經準備好要練習的工具,很專業

因為我又是MODEL,就無法拍到彩妝教學的重點照 .... 失望
KEVIN今天看著我的皮膚,邊上粧前保養說:你皮膚昨天有做什麼嗎?
 我: 昨晚回家趕緊照你說的,去角質+上化妝水 + 上了兩次乳液呢 !! ( 其實還敷了面膜)
KEVIN:恩
我:那今天皮膚有變好嗎? ( 趕緊追問)
KEVIN:.... (感覺是沒聽到我說的)
我:老師,我的皮膚今天有比較好嗎? 你都不回答我 ( ㄧ定要問到答案 )
KEVIN:有阿, 所以今天上妝比較好上
我: ( 開心極了~~)


KEVIN同樣的畫完我的半邊臉,就請大家開始練習~~ 


手忙腳亂中~~ 大家搶著剛剛示範的彩妝道具,擠成ㄧ團


當然也有需要急救派的,KEVIN很貼心的依照每個人的情況急救~~


最後講解,膚質差異較大的注意重點... 被老師改造後,真的差很多~~


最後,我當然要求跟KEVIN拍張照囉~~ 當做這兩天的紀念

KEVIN說,他最近的皮膚狀況較差,可能常熬夜
但我因為近距離接近他,必須說,KEVIN,你的皮膚真的超好~~
  

KEVIN傳授皮膚保養小秘訣
1. ㄧ定要注重保溼,讓皮膚看起來水亮水亮 ( 不管有沒有化妝,就很棒)
2. 化妝水可以幫助乳液容易吸收 ( KEVIN說他以前也不用化妝水的 ...發覺真的有差 )
3. 晚上洗完澡上乳液後,睡前可以檢視皮膚是否還有油亮感,沒有可再加強乳液
4. ㄧ定要定期去角質
5. 乳液建議使用植物性乳液,較不造成膚質負擔


這兩天的課程,真的很開心
認識這位明星級又親切的KEVIN ( 讓我對MAC又拾起信心)
而我本身也學到很多保養以及彩妝的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