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朋友提供給我免費電影票,讓我享受的ㄧ段"放空"的晚上時間  

為啥放空呢 ? 
因為看的是侯導的新片,
侯導的電影,要我花錢的進戲院看的話,"應該"是不可能的,
喔喔,不是"應該",而是"絕對"。
侯導的片子,印象中,很平 ... 很靜 ... 畫面處理很美... 但也很容易睡
昨天只是因為"免費",又是茱麗葉畢諾許所主演的法語片,就前往囉....


茱麗葉畢諾許 & 片中的大陸留學生褓母"宋方" 
宋方,在片中是各沒啥表情的人,他的台詞一直重複,我猜應該學的法語就那幾句的關係吧,哈哈
朋友看完後說,很想扁宋方,因為很沒力的演戲,講話又都糊在一起....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木偶劇編劇,片中有很精采的配音演出  
而且還有木偶戲達人 --阿忠師的客串演出,融合了中國與歐洲的氛圍,這是我推薦的部份... 


最可愛的兒子 --西蒙
電影ㄧ開始,就是西蒙與紅氣球的對話,西蒙對著在樹上的紅氣球說:下來下來,我們做朋友
顯現出西蒙內心的寂寞心情。

我不會評論這部電影,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只是讓我看到了並不是想像中法國人的家庭,不管是人情、家庭環境、或是生活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ffr6082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