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台中工作,又搭了和欣客運。
也因此我又看了兩部不錯的片子 - 髮膠明星夢、明日的記憶。

在此特別推薦 - 明日的記憶
我在看到電影選單,並不了解這部片子,只因為是渡邊謙主演,又得到許多大獎。
我很喜歡渡邊謙,他有ㄧ種很特別的Fu,在末代武士裡,我更是喜歡他的演技與質感。

這部片子,又讓我在客運上落淚。

雖然,關於阿茲罕莫症話題的電影不少,
例如之前介紹的韓國電影 - 記憶中的橡皮擦... 等等。
但著墨的重點以及演技真的不同。

不愧是老牌實力派演員,他的演技真的將內心中的不安緊張表現出來,
坐在螢幕前的我,都可以想像如果是我即將失去記憶,該怎麼辦
如果是我最愛的人即將失去記憶,該怎麼辦

其中有ㄧ幕
渡邊謙因為發現失憶的問題而被陶藝老闆騙錢,心情非常的失落,
這時老婆晚回家,他因而發了脾氣,覺得自己是累贅,但老婆也因此將心中的積怨說出,
突然,老婆的額頭流出ㄧ道鮮紅的血。渡邊謙問到:你的頭怎麼了?
鏡頭帶到,渡邊謙的手上拿著陶製餐盤。
因而,他倒在地上失控狂哭,老婆也緊緊抱著他,安慰著不關他的事情。

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也請你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真的,最後渡邊謙不知不覺的走道兩人相遇相識的地點,記得這段感情,
但卻真的忘了他最愛的老婆的模樣



推薦大家可以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