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起因於上次的MAC 彩妝教學,與窗口交涉到擁有一次8折的優惠
想想,平常週年慶也只有9折耶... 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阿!!!  ( 女人就是愛貪小便宜,因而因小失大阿!!  )

很少化妝的我,居然也會再最後一天,從天母特地的跑到了中山旗艦店去購物,
ㄞ,可知,這種誘惑多大~~ 
心底盤算很久,該怎麼買最不會浪費 ... 
決定了,此次敗家所購買的,就是以下的三件東西。


此次敗家物:植物修護霜+兩種顏色的PAINT POT 


PAINT POT =MAC流暢持久眼影霜 (RUBENESQUE)
其實這商品應該算去年我就注意到,因為聽說是持久性的,可以防止眼摺的產生,這是很多人害怕的問題。
拜上次上課,KEVIN老師示範了將PAINT POT 當作眼睛的底妝,上面可加上其他顏色的眼影,眼妝整各立體起來。
我親身的體驗到晚上回家,都不會有眼摺出現,真是

但,原本想買的是KEVIN示範的純膚色的顏色,現場小姐又推薦了另外兩各接近膚色的選擇,後來我就選擇了,
帶有點亮粉的橘膚色,因為我的膚色較深,所以這各顏色也不會太突兀,
單上,也可以讓我的眼睛有點光澤感。  當然,也可以在疊上其他顏色的眼影,更有層次。
(推薦)



PAINT POT =MAC流暢持久眼影霜 (GREENSTROKE)
很久就想找的銀灰色系,但這這顏色又帶了點藍綠的光澤,單獨上在眼摺上,就可以呈現光影的層次。
小姐說可以在疊上相似的眼影,如黑灰色,就變成秋冬的煙燻妝;夏天也可以疊上藍綠色的眼影;或更大膽,
可以疊上對比色系,都很贊。我目前只嚐試過相似色的作法而已。  我也愛這顏色。


會在MAC買保養品,我也很訝異。
但那天KEVIN上課,說我的皮膚需要保溼,他很推薦我使用這款"植物性的修護乳",
他說他已經用了6年了。強力推薦。這瓶,我在那天上課後就先購買。
使用了一個星期,真的很讚。不油不膩,又很快吸收,而且味道我也很喜歡。
遵照著KEVIN的教導,洗完臉後最後就會上一道修護乳,等到睡前,如果都已經吸收完了,還會再上一次。
果然,隔天上妝,很容易服貼 ~~ 讓我後來又想衝動的購買一瓶,但忍住了...
 
莎拉親身體驗,強力推薦!!


那天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來回天母與中山旗艦店,就花了不少摳摳... 
雖然心痛,但看到這些東西,用上去也覺得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