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4 中午12點,我的好朋友-HELLEN吳 結婚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她,我也感到很幸福
地點:板橋典華
我擔任他的禮金小姐~~,所以他千交代萬交代,ㄧ定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而且11點就要先抵達會場囉 (不能遲到 )

當天,為了他的婚禮,我早上8點就起了各大早,開始裝扮自己
穿了帶點銀蔥的白沙襯衫、搭配咖啡綠的澎澎裙,以及3吋高的高跟鞋
平常只穿球鞋的我,踩著3吋高跟鞋坐著捷運抵達板橋站時,我的腳趾頭與後腳跟已經磨破皮了 
出站上了小黃,只好請求司機先生,遇到便利商店停車讓我買各ok繃 .... ><

終於抵達會場囉  

感謝叮噹,幫我拍到了一張超像貴婦的照片   不賴吧,叮噹說我當了貴婦ㄧ定要關照他!!!  當然囉 !!


中/左:接待 ,右/阿碩:接待  ,左/莎拉:禮金小姐

阿碩說,這張照片應該是不同世界的感覺。我說,是我不融入你們吧,哈哈。阿碩說:我笑的好甜,封我為"
甜笑達人"而他的blog只收藏了這張照片。    
 謝謝你囉,阿碩


彩排,原來還有彩排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很自然、很有fu。


準備進場囉~~ 一直忙著收禮金,都還沒跟美麗的新娘拍張照。趕緊湊上去跟帥氣的新娘爸爸一起合照。


看著新娘跟爸爸一起走入會場,看著我的好朋友步入禮堂,我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真是為她高興。
我想,如果她的媽媽也在現場,應該會更美麗吧。


不免俗的,ㄧ定有新娘丟捧花的橋段。參與者總共有5位好朋友。
大家很有默契的"讓"給了,在5月生日已經被男友求婚的阿吉,現場來段實際的求婚表演囉~~

 
我們送給新郎的特調飲料
成分:威士忌、紅酒、魚湯汁、辣椒醬、蔥花..
當新郎新娘到桌時,再打入一顆新鮮的生蛋~~ 幫忙新郎補充體力,哈哈哈

當天有數十台相機在現場亂拍~~ 為了收集大家的照片,到現在才上了blog ... 
不過,相片還是未完整,請先看看現有的囉,隨時在補充 !! 

盈慧寶貝,要幸福喔~~ 我知道你會的
我也會努力找到幸福的
 


莎拉的相簿
叮噹相簿
Jimmy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