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月前美食了。

某天,

我們家老闆娘很可愛的跑來跟我說:莎拉,你知道老闆煮的茶葉蛋很好吃嗎?

莎拉:真的嗎!! 那要叫老闆煮來給我們吃吃看才知道阿...

事情,就這樣展開。

在那個月中,我每天見到老闆就說:老闆,聽說你的茶葉蛋很讚,好想吃喔~

老闆:你怎麼知道

莎拉:哈哈哈,當然是老闆娘說的ㄚ

---------------------------------------------------------------------------------

老闆:莎拉,我們下班囉

莎拉:掰掰! 老闆,別忘了茶葉蛋喔~~

類似的對話,就這樣,煩了老闆好久....

某天,當阿鳳 ( 越傭),下班時間在公司裡出現,當他要離開時候,我跟他說 " 回家要記得買蛋喔,而且不能用掉喔,是要給老闆做茶葉蛋用的喔,要記得喔~~"。結果,隔天,這期待已久的茶葉蛋就出現啦  

老闆跑來跟我說:阿鳳昨晚特地打回家說,要買雞蛋嗎? 莎拉小姐特地交代要做茶葉蛋用的 !

 

就這樣,香噴噴茶葉蛋出現在公司裡

茶葉蛋要好吃,就得選蛋殼裂橫很多,滷汁才進的去,但才會滷的透,滷的夠味

老闆特地端給我的茶葉蛋,就這樣散發著誘人的香味以及淡淡的中藥味

茶葉蛋 001.jpg

脫掉外殼後,看見這蛋白滷的徹底的紋路,就知道一定好吃

尤其,我最愛那蛋底,整片的滷汁顏色    限在好想再吃ㄚ...

茶葉蛋 002.jpg

咬下一口,ㄧ點都不乾澀的蛋黃,非常的好下嚥,也擁有我最愛的Q軟彈牙的外皮。

可惜,每人僅有一顆,真的是吃不過癮。

茶葉蛋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