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式布丁.jpg 

不愛吃甜點的我,晚上卻非常的高興收到這個德式布丁。

或許,別人眼中看來只是一個不特別的東西,但我高興的是那份心意。

今天傍晚外頭一直下著大雨,我、家人跟鄰居中午難得去了國賓吃港式飲茶,因為老媽說我、老妹跟老爸的生日一起慶祝,加上前一陣子麻煩了鄰居幫忙解決旅行社事件,所以老媽也難得的一起請了大家去大飯店吃飯,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好險,都沒下雨

吃完了,想賴在家裡的我,就跟著老媽老爸回家,我又看起了DVD " 7 POUNDS" 威爾史密斯的七生有幸...

很平靜的一部片,看到一半還不懂威爾到底在做啥,但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看完了 ~~ 其實不難看,只是要有精神 !!

吃完晚餐,走進房間,恰巧接到朋友的電話,要不然我應該是不會接到的! 說正要開車回家,我不愛跟開車的人講電話,只因為覺得太危險了,除非有使用免持聽筒 ! 講沒幾句就掛了。忘了多久,看電視的我,突然又接到這位朋友的電話,說是再我家附近,叫我下樓拿東西,我嚇了一跳,急忙的下樓,朋友就這樣,很自然的拿了這個甜點給我。

這個德式布丁,是我們之前經過的一家很可愛的小店賣的,朋友說剛好經過,就買來給我,很貼心吧

我很謝謝,知道我不愛吃甜食,朋友說不知道會不會很甜,但德式布丁通常不會太甜,叫我試試看...

我拿了布丁,而朋友也急著要回家,我也就急忙的上樓了。

我把布丁切了幾份,讓家人一起分享,的確,濃濃的布丁味道,不會太甜,的確很棒 !! 真的謝謝這位朋友的貼心

三葉蟲.jpg

就是這家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三葉蟲  台北市濟南路2段6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