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兩各星期,在朋友家幫他的狗狗"胖胖"慶生,
因為胖胖非常喜歡大大,所以就要求我帶著大大一起幫胖胖慶生。

在她家,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朋友:你都怎麼自稱為大大的誰? 例如大大的媽媽... 
我    :(想了一下),我想我是大大的"主人"吧... 我不喜歡稱為寵物媽媽姐姐之類的,好噁心


現在,這兩天的衝擊
我才真正知道
我跟大大其實是互相依賴的朋友
或許,我比大大依賴我,更依賴著大大...

我只是提供大大物質上的需求
但,大大提供給我的卻是心靈上的慰藉

大大跟我相處了將近4年
卻是在我生命中最低潮的時間,他出現

大大占據我生活的重心,我曾經對你說"不准留我一個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了...
你明明知道我還是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