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

踩上樓梯,在樓梯間會出現了微笑,消失了
打開家門,會聽見汪汪汪的聲音,消失了
換上拖鞋,會跟著我一路走進房間的,消失了
換下衣服,會在腳邊圍繞等著我抱她的,消失了
半躺床上,趴在我身上等著我幫她抓癢的,消失了
準備吃晚餐,會在我身旁跳阿跳著,想討吃的,消失了
吃著飯後水果,總是吃水果吃的比我多的,消失了
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總是跟著我到浴室門口,等我蹲下摸摸她,抓抓她的,消失了
鄰居按電鈴,總是衝第一,汪汪叫的,消失了
進房間的走道,有各溫暖的小窩,消失了
廁所裡瀰漫的尿騷味,消失了
早上,鬧鐘響了,會在門口叫我,再床上陪我一起賴床的,也消失了,都消失,消失了...


我早早回家的動力也消失了
我回家的快樂也消失了
雖然很殘忍,但,真的消失了

在家裡,所有都成為我的心碎,我的眼淚
不是我故意哭
是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你怎麼可以讓我這麼傷心,這麼心痛

大大,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就這麼在我抱起你,在我的懷中走了...沒氣了...
我的眼淚不能停止,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