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的下午,
在通化街附近與朋友約碰面,談談工作上合作的可能性。
但公司出門前,我的行程又Delay,所以,
趕緊先到東區店裡取走晚上要拍照的商品,以免路程不順,
但,拿了這袋商品,心裡還真不安.... 
試想,你敢拿著超過"兩百萬"的東西,在路上閒晃嗎?
還好,我穿的不是很貴氣,應該不會成為目標.... 
這袋東西,從下午4點開始跟在我身邊,一直到晚上10點才離開我....

4:00~5:30pm - 上計程車直抵通化街,朋友公司附近的咖啡廳
5:30~6:30pm - 走在大安路上,想前往敦南誠品 ( 等待晚上的工作)
6:30~7:00pm - 接到對方電話,晚上工作又要delay ( 怎麼一直delay),那先把商品把商品交給對方好了,應該比我拿著在路上晃安全...
7:00~9:15pm - 與對方碰面後,說明我的時間挪至第一組,所以我就在現場等囉,據說7點開始,滿懷希望開心的等待~~。
 等待.... 等待.....等待.....  攝影師橋不定正在拍婚紗的新人,原訂6點就該結束的工作....
窗口,從7點說快好了.... 這句話我從7點聽到8點在聽到9點..... 
眼看晚到的人是把商品留下便閃人,但只因我變成第一組,就無法走... 而且已經等了兩小時與老闆通電話,告知想把商品留下 ( 因為嚴重delay,害我晚上的約無法赴) ,蓋上手機
9:15~9:30pm - 才想說要離開了... 天ㄚ~~可以開始拍了  ( 是整我嗎?) 
有沒有注意到時間,大約15分鐘!!!  因為只有一套商品,只拍1cut,等待2小時,就為了這15分鐘
讓大家看看這15分鐘的成果吧,因為用手機拍,效果不是很好


等待時間已經喝了無數杯的茶了... 喝到肚子都脹
桌上那袋sogo紙袋,就是我們家兩百多萬的商品,就這樣被我隨意放在桌上...


看起來很有架勢吧...




對方重點是手上的晚宴包,而我重點是他身上的珠寶


我的珠寶要出現阿~~ 快橋一下頭髮


不要動~~ 耳環被遮住了


喝,看到沒,通常遮住的地方,都會很有趣的...不要以為麻豆真的做的出超人動作...

9:30pm~ 因為不敢也不想保管這貴重商品,所以趕緊驅車前往老闆家...呼~~

只能說這真的是份很危險但又有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