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9

左:ㄟㄟ
木秦:?
左:你的信箱是哪個
木秦快速收到的話請寄XXX@gmail.com
我寄給妳了ㄟ
木秦:啥東西
左:上次我講的那個熱血青年
左:他自己把照片寄給我
木秦噗,太好笑了
左:對阿,妳看看吧,哈哈

木秦昨天我表姐才說要我寫封mail 給他的朋友
左:為何
木秦說要介紹給我的ㄚ,在紐約,叫我自己先寫給他
左:哈哈
木秦我現在好像每天都要推銷自己勒
左:總比沒事做好吧
木秦也是,作多了,感覺滿好笑又好玩的
左:真的~
木秦而且間接認識很多人
左:那也不錯阿,就當多認識朋友
木秦:他是可愛派的ㄚ
左:你說黃先生嗎
木秦:對阿,我收到照片了
左:你覺得ok的話我就把妳們的聯絡方式交換一下
木秦:哈哈哈,那張戴口罩的不錯

其實,名副其實外貿協會的木秦,收到MAIL後,猶豫要不要看,因為常常看了照片後,就很想拒絕對方,但又忍不住好奇的心,就准許自己"只能ㄧ張"。5張中,隨便點了各檔案。
木秦心想,真有趣的傢伙,原來看到的是一張應該是下雨中拍的,有點模糊,而且帶著口罩的上半身照片。只能看到兩條細細有點像貓的眼睛盯著鏡頭瞧。


左:他還常常有一些免費的音樂活動
木秦:挖,那當然好囉,最喜歡免費了
左:那我就把你的mail和msn給他瞜
木秦:可以ㄚ
左:看妳們後續怎麼進展
木秦:哈哈哈,我很被動啦
左:ㄎㄎ,ok的啦,他很嗨

就這樣,左跟木秦又開始胡亂的另ㄧ各話題
木秦又把黃先生的事情壓根給遺忘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