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7  

朋友左突然MSN敲木秦說:我有個朋友很扯,他說要我幫他介紹OL
左:我就想到你
差ㄧ步就踏入30大關的木秦說:哈哈哈
左:然後他就說 直接用電話講
差ㄧ步就踏入30大關的木秦說:我哪是OL阿,他要講啥
左:算啦,他說就是賭一把,用電話先聊天,他很嗨
差ㄧ步就踏入30大關的木秦說:我不擅長電話交友喔,哈哈哈
左:他很嗨,熱血文青,長得也算可愛...

就這樣,左與木秦很隨便的聊,木秦想想多認識些朋友也不錯,只要對方不悶就好囉


其實木秦,很不習慣朋友特別的介紹,會覺得非常的彆扭,反而無法呈現原本的樣子。
所以以往都會拒絕這樣的事情,或許因為這樣而錯失很多的好機會也不ㄧ定。

但因為年紀的關係,或許更大的因素是週遭的朋友都陸陸續續邁入兩人的生活,
便讓木秦答應了左的介紹。

P.S.其實木秦隨口答應完後,就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