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著大雨,但還是期待著跟朋友碰面。
因為生日,跟朋友討著要吃好吃的韓國烤肉,他爽快的答應。

昨晚,將近8點,我們才碰到面,很不巧的,
他說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已經倒了。 可能過於道地,不合台灣人的胃吧! 

我們倆在大雨中,他思考著該帶我去吃什麼呢? 
我呢,只是放空著跟著他屁股後面走 ... 

"阿~ 有間很適合我們倆去吃,不過,吃過後我們可能感情會快速加溫" 他說。
我瞪了他一眼。 "有這種店就好了" 我說。
在大雨中,迷路了~ 他說他總是在半醉時候續攤到這家店,所以會迷路。


走進去前,我以為整間店就是"雞"的料理


很有日式的禪意


因為沒有訂位,很幸運的坐在吧檯區,看著師傅們的專業燒烤手藝


招牌雞匠沙拉,很爽口的水果跟蔬菜 


招牌蔥燒雞肉串,燒烤過的雞肉又嫩又多汁,搭配上焦焦的蔥  


雞腰內肉佐柚子胡椒:特別的是我ㄧ開始就手癢把"柚子胡椒醬"塗滿在雞肉
串上,結果好嗆~~  醬料散發著淡淡的柚子味,以及濃濃的胡椒味... 
( 雞腰內肉總共提供3種不同的醬料選擇 )


雞匠海鮮丼:真是幸福的ㄧ碗。 蓋滿滿滿的生魚片、海膽等等,共5種生海鮮,先把半熟
的蛋黃撥開,慢慢的流到海鮮上,我真是合不攏嘴的吃。


鹽烤杏鮑菇:我愛的杏鮑菇,稍微考一下,沾著旁邊的海鹽。


鹽燒豬頸肉串:很少看到"豬頸肉",點來吃吃,很有嚼勁的部位,也很好吃~~


雞軟骨:烤的焦焦的軟骨,吃起來還是脆脆的,喜歡的口感

還點了許多道,但顧著吃跟聊天,就無法分享給美食饕客囉~~ 
昨晚真是幸福的ㄧ晚,可以盡情享瘦點餐不用看價格的快樂,哈哈哈

真是謝謝你囉,我的好朋友
希望下次還可以請我去吃許多好吃的 ~~ 讓我享受當公主的快樂 


雞匠

商家電話: 02-87738875

商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2巷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