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朋友J君因為工作心情很低落。
與他,約在東區,吃完路邊小吃麵攤後,我們找了家店喝東西聊聊。

HANA,是之前與同事想約,但客滿的店,所以就帶著J君前往。
小小的,溫馨的店,有家裡的味道
9點多一點點的時間踏入,只剩一大桌大約8-9人,應該是聚餐的客人,鬧哄哄的
J君點了冰釀蔓越莓,而我點了熱的柚子茶。

J君在廣告公司已經呆了3年多時間,這是他的第二份工作,薪水不錯,很穩定。
或許太過穩定了,開始覺得無力感。這幾天已經確認了下一份工作,只是還未提辭呈。
昨天,他提了。
緊張的心情,讓他昨天一早就MSN給我,將要MAIL給主管的文字是否洽當。不像是他。
傍晚MSN給我時,帶著低落的心情。
主管對著他說:你應該一各月前提的....  ( 這句話我也對J君說過)

在HANA裡,我對J君說,這沒啥好低落的。畢竟妳已經達成你的目的了,是要鬆口氣的。
只因你提的時間點不對。
組裡,同事早你先提,已離開;組裡案子正在停頓中;你現在提了,只剩組管一人...

 
店裡充滿有趣有復古的擺飾

 
很可愛復古的飲料瓶                                             剛剛才解散的聚會人群....

 
我的熱柚子茶,跟J君的冰釀蔓越莓,都有點過甜了...

 

我們進場的時間,9點10分...



HANA  ( 假日最好事先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假日:11:00~22:00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頂好名店城旁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