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東明相,是去看練習曲這部電影。
第一次遇見東明相,是我跟公司提了想找他合作的案子。

他是各讓我很有感覺的男孩。
用男孩形容他,是因為與他談話的過程中,讓我覺得好有夢想,
而且夢想是可以達成,不是遙不可及的。

不可否認的,因為他有聽障的問題,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我對於他講的話語,聽的有點吃力;
但回想,或許他廳我這正常人的講話速度,也滿吃力的吧... 

我喜歡他的眼睛,以及他的眼神。
深遂但不深沉;對我,看著他的眼神完全可以忽視掉他講話的缺陷。
他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要與大家分享,
完全不因為聽障因素,而不敢說話,甚至想發表的比我更多。

而我發現,這樣的人,也將他自己這方面的魅力,展現在他的繪畫上。
我很失望,這次無法與他合作,因為我想更認識這位大男孩。

我想聽見你。是他的首本圖文繪本。
看了他的官網介紹,他的人物,與他一樣,有雙靈巧的大眼睛。
他說,每個人看到他的畫,都有不同的感受與解釋,
他不想直接將他的想法附註到圖旁,這會限制的每個人的想像空間,
他希望,每各看他書的人,都可以把自己所看到的,寫下來。

我說,那何不有各活動,收集大家所寫的東西呢? 
他說,他沒有想到那麼多

我想聽見你是他自己堅持的書名。
他說,他想聽見大家的聲音.... 

我想把這本書介紹給我的朋友,希望大家也可以認識這個心裡有好多夢想的男孩。


堅持要跟明相一起拍照,感覺是跟偶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