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   7:30PM

晚上,臨時被朋友找去吃飯。
因為常常被我們ㄠ的同學,好像決定明年要去大陸闖闖。
現在想來,有點失落,好像,習慣的人要離開了... 

我們兩女一男,邊吃邊天南地北的聊。
中場,
我們問男生:跨年那天,那女人究竟msn跟你說了啥,早叫你刪除她的...
男生:他說她寒假就要結婚了,要男生祝她幸福喔... 
我們倆各女人,在信義區的知名餐廳裡,就這樣不顧形象的大罵 "賤人!! "

當初,都是學生,那女生在課業上利用了男生,後來被同學發現她劈腿... 
男生很傷心,但還是覺得可以當朋友。
我不信。
.......................................................................................................................................

C女,她現在很幸福。
但,自從她知道她以前的男人過著她期待的工作生活,她莫名的低落。
我罵她無聊。一點都不值得為那男人低落。
她說,那男人曾經打電話給她說:他跳槽了,跳到更好的地方,談到更好的薪水,要C女也加油。
我說,這真是通示威性的電話阿...

那男人,他劈腿。
他告訴C女,他要分手,因為C女的問題。但,卻被C女發現那男人與另一個她在捷運上。
我不相信男人的話。
......................................................................................................................................

晚上,有一度我聽著他們兩一來一往的笑著對方以往的狼狽,
我也笑說,看來我比你們都還幸運,分手的他,從來沒有在聯繫過。
這時,C女卻突然的反擊說:是嗎? 你應該是最慘的吧,你直接被那女人攻擊阿... 
我啞口無言。我心揪了下。

我曾經的他,毫無預警下,我接到那女人的騷擾電話,一個晚上都變了樣。
那女人是他的前女友是位老師,因同學會再度遇上,我討厭同學會,我討厭老師。
我更害怕男人。
......................................................................................................................................

他們笑說,我是3人的始祖,因為分手最久... 

我們3人的他,他和她,都是劈腿的犯人。
我想,應該不會過的比我們幸福的;而我們,也會努力過的比他們都幸福的。

我會,而且我會示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