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第二幅畫作誕生,而也出現我的第ㄧ各粉絲~~

經過上次發表我人生的第ㄧ幅油畫作品後,怎麼也沒想到會受到大家的熱情回應,
真的讓我的信心大增~~ 真的很感謝大家。

也有朋友說再等待我的第二幅作品,在快完成之際,中間也小小的偷懶ㄧ下。
昨天雖然工作非常的累,眼睛也很不舒服,都已經戴上我的眼鏡了...
但還是告訴自己,ㄧ定要完成它,跟大家分享~~~

這次挑戰的畫作,畫面真的很美,很想走在這樣的鄉野小徑中...
發覺,畫畫真的要選擇自己有感覺的,這樣才會畫的開心


第一堂課的未成品,按照老師指導的順序,先畫上了右上角的那塊複雜的色塊,
自己也挑戰了天空、水以及倒影 融合在一起的畫面。
朋友說這畫面有點像是馬諦斯的影像....



挖~~ 第二堂課的,畫作的雛型漸漸可以看出來囉~~ 
記得在最後我畫了前景的花,直達天空,老師直說我很大膽... 哈哈哈
因為啥都不懂,就按照原稿給他大膽的劃下去囉~~~ 
插曲:一個畫粉彩的同學,很愛我的配色,直誇獎我還以為我已經完成,拿去臨摹



 昨天終於完成了!!! 

昨天拖著疲憊的身心走進了畫室,因為最近工作遇到瓶頸,讓心情很煩悶。
想要利用畫畫讓心情放鬆,看看是否可以因此有靈感產生。
昨天,真的很猛!    我有粉絲了... 
那位畫粉彩的同學,超愛我的畫作,她說我的調色真的很特別,
這幅畫最近很多人臨摹,但他說就是愛我的。 讓我超開心!! 

昨天這堂課,幾乎都是靠我自己完成,連老師也直誇我,哈哈哈

最後,我跟老師求救,希望這幅畫可以更完整,
但老師與同學們卻說"就這樣了,不用再改了" 
他們直討論說,我的顏色真的調的"很特別",
但我說,不就是照著原稿的顏色調嗎? 難道你們看到的顏色跟我不ㄧ樣? 
他們說,難道我有色盲? 
我:......  ( os.難道我看到的真的不ㄧ樣?) 

請大家告訴我吧!!  這真的讓我產生疑惑了.... 

不過,看著第二幅畫誕生,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