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妹"左"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又再度舉辦了一場speed dating。

去年,西洋情人節是他的speed dating 第一次嘗試,我帶著朋友一起參加,
但,那場活動讓我非常的害怕,人過多、場地過小,又加上我不善於介紹自己,
格格不入於那各交際的場合。

學妹也說,去年連辦了3場,太累了,不想辦了。那這次怎麼又辦了呢?
因為,Glenfiddich的david。我的朋友。
大衛覺得這活動很有趣,一直鼓吹"左"再辦,並結合他們的Tasting活動,就這樣成型了。

什麼是speed dating ? 
就是1:1的男女比例,面對面,各自花數分鐘介紹自己,接著男生便移動到下一位女生面前。

而我,既然有第一次"不好"的經驗,怎麼又會參加這次呢? 碰巧囉...
1. 其實我並沒有事先報名,但我以為"左"有紀錄我了... ( 烏龍 )
2. 這次不用任何費用---> 貪小便宜
3. "左"叫我到現場幫忙,以免有人真的沒出現,結果真的就這樣上場了...

這次的活動,有別於上次,我玩的滿開心的。
可能人數不多,男女各19人,所以接連的介紹講話,不會太累 ( 上次各25人
而這次參加的男生也都滿活潑的,讓我不會有不知所措的窘樣。


地點:4 plus 4    時間:7點~ 8點入場 
整場活動由Glenfiddich贊助,所以入口就有大大的海報


4 plus 4的玄關,也佈置了Glenfiddich各年代的酒


過了玄關,就要先報到,領取號碼牌以及當天活動的相關東西


報到完後,就要到Glenfiddich這各攝影背板前,由專業的攝影師先拍張個人美美的照片--> 我遞補了當天9號女生位置


Glenfiddich 當天要品嘗的酒,都已經陳列好了,還貼心的幫每個人準備avian礦泉水


活動開始,先由Glenfiddich的品牌大使eric 簡單介紹品牌、如何品嘗酒等等,當天品嚐了12、15以及18年的酒。
我太遜了,還是不太敢嘗試威士忌,也分辨不出來各各年份的味道有何不同...



當天,認識了許多很有趣的人,是個有趣的夜晚
介紹給每各朋友,有興趣的或許之後可以先報名下次的參與的優先權喔~~ 

http://www.wretch.cc/blog/SPEED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