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場婚禮,
在7天裡的第三場婚禮。

星期天,參加了這對新人的第三次婚禮,
第三次了,還是新人嘛?
新郎是台中人,所以在台中舉辦婚禮;
新娘是高雄人,所以在高雄歸寧;
兩人在台北工作,所以為了台北的朋友們,7天內又在台北補請,
結婚是幸福的,但,感覺到辦婚禮真的很累...
對我們來說,是參加他的第一場婚禮;
對他們來說,是結了第三次的婚禮;
我想知道,這第三場的婚禮,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這場婚禮,我很期待。
第一次參加總是在電影中見的,戶外BUFFET婚禮,
不覺,腦海中開始幻想稍晚的場景。

地點在故宮再往裡面走的"青青食尚休閒會館" http://www.77-67.com/
時間:2007/11/11 5:00PM入場(好像沒有這麼早的囍宴)
因為交通不便,所以與同事約5點去士林捷運站接她,兩人打算6點才到^^"
果然,6點到,現場還零零落落的...
當天在那各場地,好像就有3場婚禮進行。(既然還沒開始,與同事先勘查整各環境)
我們婚禮場地再往裡面走,挖~~
場地真的很不錯,真的如同國外影集出現的場景,游泳池、舞台,是各辦活動的好地方。
馬上開始產生雙魚座的幻想功力 >>>Start
中午12點開始浪漫又開心的婚禮buffet
新娘新郎穿著剪裁簡單又帶點性感的禮服在現場接待來賓朋友們
婚禮儀式與用餐進行...
下午,大夥換上輕便的衣服或是泳裝,開始泳池遊戲& BBQ (酷,一定很好玩)
一直持續到傍晚...
晚上,可以來場爵士或是BAND的演出
哈,有沒有人想要這樣的婚禮節目阿,讓我來幫你籌備吧~~

好像離題了,快回來><"

新娘INKY與老公


橋段:敲響幸福鐘聲



整場婚禮最熱的就是這裡啦,KISS!KISS!


單身的朋友們,接捧花啦~~
沒想到是我接到,還放手給別人,被朋友罵死了 ><


阿鬼(雲門不可或缺的網站管理者)& ME (我的雙下巴~~)


加菲(常語出驚人的師姐)& ME


當天的主持人"莊老師" & ME(我的雙下巴又出現了~~)


才剛當爸爸的敬凱 & ME


鄭阿純(在時尚產業的設計) & ME

當天都沒人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