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最近在忙啥的另各話題。
前幾各星期都上各大的流浪動物網站,去收尋領養狗狗的訊息。
很多,自己覺得可愛,但都已被搶先一步,
很矛盾,希望狗狗都可以被幸福的領養,但,也留ㄧ隻給我吧

終於,找到一個很有愛心的網站 " 動物共和國 "。
是由幾位義工,專門從流浪動物之家救出即將要被處死的狗狗,加以照顧,
在發佈到網站上,供想要領養貓狗的朋友們,
但,發覺領養,還真是不容易阿,他們嚴格的層層把關。

我先打電話聯繫窗口,他首先就問了許多的問題。
例如:住哪? 與家人還是自己? 是否養過寵物等等... 
當然,因為大大的事情,讓我跟窗口很自然的聊了起來~~ 
最後,他跟我說了假日會在高島屋辦認養活動,請我在去參加囉!! 期待~~


那天下午,出現了許多狗狗,我的目標 -- 土豆
他是男生,大約1~2歲,體型呢? 比大大稍微大約3-4公斤,我想。


土豆阿,你整場就像各花蝴蝶,活潑好動,吸引大家的注意。
我在現場看的真緊張,深怕我的競爭者越來越多~~ ,乾脆一直抱在手上~~



她叫linda,有雙憂鬱的眼睛。
她是被繁殖場遺棄的母狗,生完ㄧ次小臘腸後就被遺棄了....


接下來是來插花的"豆豆"。她是貴賓狗,不要誤會成比熊犬喔
很巧的,他也是前年被玫子同學的表姊從動物共和國領養走的~~
現在ㄧ附幸福王子的模樣



前天,我再度打電話給了窗口,詢問土豆目前的去向~~  緊張
結果,他說他正想要聯繫我,因為太忙了還沒。
她希望我能夠解決ㄧ各問題:土豆因為是男生,所以會有抬腳尿尿的問題
擔心家裡的人會不喜歡,如果確定沒問題,我就可以辦理領養手續囉

這對我,還真是各難題阿
以前養大大很幸運的是,他能夠認廁所,所以不會有亂尿尿大便的問題,
我該怎麼跟老媽開口呢? 頭好痛
很想跟大大ㄧ樣,先斬後奏 ... 但我怕對土豆不好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