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jpg

天ㄚ,我怎麼也沒想到會邀請到盧廣仲 ->原本不抱持著希望

就在上週,一早打開電腦收到回覆。好開心阿~

針對華山的畢業季節,我終於邀請學生創作歌手盧廣仲一起來參與囉~

小牛體驗營的活動,原本就基於希望培養大家可以動手玩藝術的心,藝術不僅僅只是藝術家的事情,也可以成為你跟我的事情,培養欣賞美的心態,養成欣賞藝術的喜好,這各社會上就不會老是充斥著無聊的政治選舉、社會暴力等議題,讓大家的頭腦跟心情,總是很憂鬱,看不見美好的事情。

小牛體驗營也希望藉由眾多藝人朋友們的支持,一起來鼓動全民,動手玩創作,所以創作完的作品,也將規劃線上拍賣的活動,將喜愛這些作品的朋友們,能夠競標帶回家,所得收益,也將捐贈給公益單位,能夠藉由大家的愛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盧廣仲當然不能缺席囉~)

所以,在牛年,遇見了感傷的畢業季,何不隨著盧廣仲的音樂,拋開感傷,一起動手玩創意,這不就是送給好朋友最好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呢 

試想,在特別的季節裡,如果收到了朋友親手為你製作的禮物,是不是很感動呢?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呢!

就在端午假期的週六,盧廣仲就在華山創意園區的小牛體驗營,帶領著大家一起創作最特別的Rocking MooMoo。

喜愛盧廣仲的歌迷朋友們,趕快來共襄盛舉吧!!!  快來報名,一起支持盧廣仲,一起支持藝術!

詳情與報名請洽

小牛體驗營官網>>>

CowParade官網>>>

 

p.s. 盧廣仲的宣傳,也很貼心的準備很多好康,要贈送給參與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