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
"不能說的...."

我的第二場聚餐主題,就從這邊開始了。


為了確定有多少人數會出現在stan家中,我主動作了件事情。
傳了封短訊給我的好友:
親愛的朋友,邀請大家本週六下午3點一起來唱歌來喝酒,跟我一起度過"不能說的XX歲",
並祝福我順利過今年! 請先跟我報名

"噓! 不能說的..."聚會名稱,就這樣產生了

當天,感謝名單
1. 屎蛋出借他家地下室空間、所有活動內容以及貼心的女朋友
2. 盈慧跟小熊,被我ㄠ到辦完事情,冒著大雨騎車趕過來
3. 綵儀加班到快10點趕來參加,雖然你ㄧ來就直接衝向麻將桌上
4. 阿吉從基隆趕來載大家,還貼心的帶我回家
5. 其它來參加的好友:豬腳、怪淑、阿凱、FRANK,謝謝你們的禮物囉

當天,大家玩瘋了,從Wii 到 4人麻將 + 唱卡拉ok + 再回到Wii ... 
到了接近12點,要吹蠟燭時候,還有人不肯放下搖桿 ...



她叫棉花糖,當天真高興有她在~~   ( 我還是想要ㄧ隻可愛的小狗)



麻將桌第一批成員+ 唱卡拉ok 的成員ㄧ起進行 !!  像不像老人的聚會



還有人自己帶漫畫來看、 滿桌的零食飲料,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阿吉仔,總是做些奇怪的事情

請了滿滿一桌的熱炒,應該有20盒吧,餓扁的大家,不到30分中都掃光了

真是難忘的ㄧ個生日,明天還要到桃園參加喜酒,接下來還有下星期的聚餐
難怪有人說,感覺我每天都在生日耶~~
    我想今年我會很幸運的

更多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