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
"不能說的...."

我的第一場的聚餐,就從這邊開始了。


好久沒有這麼忙碌,每天都有聚會。
只因為今年大家不知怎麼了,談論起生日,
從英國回來不久的學弟說:那週六去他家唱歌好了,他家的卡拉OK有新歌
第一場聚會的雛型就這樣來了。

另外,好同學J女,也說"星期五下班一起去吃東西吧"...
她說,她想吃烤肉
我說,那我們吃韓國烤肉,如何?
她說,不管不管,她想吃"春喜"
我說,到底是誰生日阿,那你幹麻問我想吃啥 ><"
她說,那.... 可以吃春喜嗎? ( 改用著溫柔的語氣)
我說,好吧.... 我又屈服了
就這樣,第二場聚會形成。

因為週五下班的約,比較容易,隨便一邀喝,就有8位參加者。
我想,大家很久沒吃肉了吧...
我還找了1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大人物ㄧ同參與,
結果... 現場,變成了他的場子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第一各打招呼的對象就是他 ...  
看來以後,大家還是少見面的好,是這樣嗎? 


右二就是許久不見的大人物,阿碩還貼心的準備了送我的禮物
背景:故意以399為背景


左三營慧也拿著從澳洲帶回來的ㄧ大罐乳液給我 (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勒 )


因為有人下午偷吃ㄧ堆東西,晚上吃不下,就成了當晚的廚師囉   



ㄧ口烤肉、一口清涼啤酒   
阿碩就喝了2杯囉,我也喝了一杯  


貼心的阿碩,送我的禮物 -->  原來是超艷紅的草莓 !! 
兩盒貼心的包裝,一打開,濃濃的草莓味道就飄出來~~~ 好幸福喔~~ 
被貪吃的人妻,打開ㄧ盒,大家共享掉囉,另一盒我當然帶回家分享給家人

第一攤的 "噓 ! 不能說的" 聚會,持續到11點結束 

謝謝大家囉! 還有很晚來趕來的人 ~~ 真是謝謝
淑敏(J女)、營慧、小郭、小郭女朋友、怪淑、阿碩、阿吉、咪咕、小浤


更多聚餐照片

P.S. 請期待第二攤"噓 ! 不能說的" 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