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5  7:30~10:30pm  異數派對之"後情人節"

前雲門同事fred,現任其它舞團的藝術行政。
工作之便,認識了許多從事藝術的朋友們,從此"異數派對"形成。
去年,也辦了一場,但我忘了啥原因,我未能去參加。
今年,再怎麼說,我也要捧捧場。

下班後,在辦公室等著時間到來,此時,hellen打來...
身為人妻的他,因為老公另有約,只好找上我,就叫他一起來玩玩囉~~


INVITATION ~~


舞蹈+戲劇的 MONKY DANCE 



很精采的火舞 ~~ 帶動大家的情緒


來自巴黎的金髮長腿美女的歌聲


讓大家笑翻的單人戲劇表演


雙人舞蹈,讓人都優雅高貴起來了


右2:FRED (莊老師),就是這次的主辦人囉~~

DERSS CODE:紅色OR粉紅色 ~~ ( 看到中間那兩位的配件沒,真用心) 
此活動為自由樂捐,現場還備有飲料餐點,很豐盛
以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讓這樣的活動可以生存下去囉~~ 

P.S. 樂極生悲的我,當天回家把新買的東西弄丟的  ,讓我都快哭了....

更多當天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