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託朋友的福,去看了免費的電影。

非誠勿擾,這部片子在之前電視上看到介紹就有點心動,因為劇情。

但,實在沒有動力想要花錢進電影院...

 

看著劇中的舒淇,飾演著愛上有婦之夫的女人,愛的深,愛的痛苦。

男人平時不方便接電話、回電話只能短暫的對話...

男人告訴舒淇,將要與太太搭上舒淇所服務的飛機,這是多麼難堪的處境,舒淇告訴男人"不可以這樣欺負她"。

舒淇問男人會不會娶她。他說會,要她等三年。三年轉眼就快過,男人還是不敢放手離開太太。

舒淇認識了劇中的男主角"葛優",還帶著他,騙男人說要跟葛優過生活,但葛優知道舒淇心中只有那男人而離開,舒淇在怎麼難過,在怎麼打那男人,最後還是在男人的懷抱裡哭泣,因為她知道分開的日子就快到了,既然愛上了,只能好好的把握。

葛優對舒淇說,就是看上了她的真,她的死心眼。跟這男人就算結束翻了這頁,到下頁遇上了另一個男人,還是一樣的只容的下一個人。

舒淇雖然知道葛優的好,但就像他說的,心裡怎麼也容不下另一個人,最後選擇跳海自殺,結束這痛苦。

帶著與這男人的回憶,結束生命,也就等於結束了跟他的一切;再活過來,就會有新的生命開始。

 

看著愛著這麼痛苦的女人,只覺得真的很傻很傻,但真的愛上了,也跟她一樣放不開。

一直以來,我也是這麼的死心眼,就算知道不對不該,也放不了手,真的,就算知道身旁有對自己好的人,怎麼樣也不會有感覺,心裡也容不下其他人的位置,看著看著也流下眼淚。

好險,劇中有許多有趣的對話,讓悲傷的劇情,多了很多的笑聲。

看戲的人覺得怎麼有這麼傻的女人,但當你身陷其中,或許更能感受為何最後選擇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