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了,趁著無聊的端午假期,在家已經躺了一天了,該是出去走動走動。剛好兩位妹妹還有來收紅包的表妹,他們隨口說說要去動物園,沒想到無聊的一群人就這樣出發了。從家出發,搭685到中山捷運站轉木柵線,就一路晃到動物園。

天ㄚ! 好多人阿,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過人山人海的地方了。(除了跨年應景)

到了售票口,突然想到曾經有隻牛擺在這...(豐力富的作品,哈,有點工作走火入魔)

哇塞,動物園的票價未免也太貴了吧,成人60元/ 學生半票30元,簡直就是暴利--> ,我妹跟表妹剛好都有學生證,說明牌也沒告知學生證可以買幾張票,所以我們四人通通買了學生證 ( 想說這麼多人,入口應該不會驗票吧),結果... 還真的要我們出示學生證或是學生悠遊卡勒,害的我們倆還要再補差額

售票口 

售票口早已經有跑馬燈告知貓熊的號碼牌已經取完了... ( 我們下午兩點才到,壓根沒想說可以看到貓熊)

一直在睡覺的無尾熊 

第一站,就是有了貓熊就被冷落的無尾熊囉... 憑著體貼的心,趕緊去看看他吧...

果然,無尾熊真無聊,很大的空間,就只有一隻躲在樹上睡覺 ...

很好奇當初人山人海的一堆人"排隊"來看無尾熊睡覺的感覺

接駁車 

接著,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我們規劃了行程,被冷落的除了無尾熊,還有當初轟動的國王企鵝阿 -->也一定要看

所以我們的行程如下

1. 無聊的無尾熊 --> 第一站入園處已經看了

2. 搭著接駁車到山頂 --> 企鵝館

3. 在慢慢的往山下走,小表妹要看獅子,我想要看長頸鹿,我妹要看夜行館的可愛小猴子

什麼龜的 

到了山頂,順著人潮就走進了兩棲類空間,裡面不是蛇就是蜥蜴跟烏龜,都不是我愛的,而且實在太吵了...

最後看到一堆烏龜都在吃青菜、紅蘿蔔,還大口大口的嚼著,真有趣。

國王企鵝 

 企鵝館到囉,為了拍照,我硬是擠到了最前面,貼玻璃,捕捉到可愛企鵝的照片...

這是國王企鵝,另外還拍到了黑腳企鵝 ( 個人覺得黑腳醜多了...哈 )

象伯伯  

接著往下到非洲區,找尋我的長頸鹿跟獅子...

林旺伯伯不再了,看到了兩隻大象,不知道有沒有名字勒???

這隻我看了一會,超有趣的,他的長鼻子一直前面攪ㄚ攪,結果左後腳也一直在做抬腿動作 真搞不懂...

很慵懶的獅子 

可能太熱了,獅子都好慵懶喔... 哈欠連連的,就趴在草地上了...

好可憐的狐蒙喔 

認的出來嗎? 自從看discovery的狐蒙大宅門後,就覺得狐蒙超可愛的 

可是那天只看到了一隻可憐的小狐蒙坐在柵欄的邊緣,就剛好我往下看的角度,我猜想他是被派來站衛兵的。瘦瘦小小,一點都不想電視裡可愛的模樣,他一直把頭藏在身體裡睡覺,但也一直被遊客吵醒,這張就剛好被叫醒拍到了,真不好意思勒...

粉紅鴕鳥 

鴕鳥,光禿禿的頭,加上超粉紅的嘴,雖然我不愛,但那顆頭真的滿可愛的

長頸鹿家族 

終於找到我想看的長頸鹿啦... 不知為何,這次來動物園就很想看看他...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覺得它的臉很可愛,皮膚好想摸一把,感覺很緊緻的樣子

長頸鹿家族 

而且兩兩一對,拍起來的畫面也覺得挺美的,哈哈哈

松鼠猴 松鼠猴

夜行館實在太黑了,又不能使用閃光燈,沒有照片貢獻。

最後,再另一區看到了超可愛的松鼠猴,超級調皮... 很愛演吧,都會碰碰跳跳到最前面,一會看看你,一會一直摘外面的樹葉,真的好可愛的,難怪要在外面標示他們是不適合在家飼養的動物...

某種狐猴 

狐猴,但有很多種類,是不是超級明星架式哩,他擺這各pose定格很久,超妙... 好像知道有很多遊客再拍照一般。而且牠是不是就是馬達加斯加裡面的酋長阿???

 

如果不是天氣太熱,而且人太多,這次的動物園之旅還滿有趣的,我們就從兩點左右一直逛到了五點閉園,在夜行館裡被警衛催促著離開,但是園區裡還是坐滿了人,不知道幾點,會開始把這一大群人趕走勒...

最後,也有各驚喜!!! 居然看到了貓熊

就在我們準備慢慢往門口移動的時候,團團跟圓圓兩隻貓熊被我們看到囉,遠遠的看著一堆人還在排隊進距離的要看他們,我們就在遠方看到他們走到戶外來,雖然有點遠,但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