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中午,與朋友再長春戲院約了部羅馬尼亞的影展電影 432
拖拖拉拉的我,當然又急急忙忙的騎車出門。

這部電影,一開始就讓我有點頭昏,看到我最害怕的手拿攝影機拍攝手法,
這樣的呈現,視覺會晃的很厲害,都會讓我有暈車的感覺...

電影的內容,一貫大多的藝術電影風格,很平很平。
但有幾幕視覺以及對話真的有將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細節以及情緒表現的很真實。
我無法轉述電影的對話或是視覺內容,對於此類電影有興趣的,可以橋橋去...

接著,既然出門了,就去喝各咖啡吧
前往再華山藝文中心附近的一間,聽說對咖啡豆豆很有研究的 咖啡實驗室

突然無預期的大雨,走進小小的店裡
嗅著香濃的咖啡味,走過小小一桌一桌的悠閒的客人面前,突然覺得有股溫暖的感覺。

ㄧ間應該是兩位年輕女生的店裡,不FASHION、不MODERN的裝潢感受
瀰漫的只有居家的感覺。我們坐在店的最裡面。
舒適的沙發椅,像學生時代的桌椅,滿衝突的對比,
我像在家裡般緊縮著雙腳在沙發上,喝著熱熱的抹茶拿鐵,
此刻,不說話,也很有感覺... 


所有的飲料、餐點都在這塊黑板上


小小空間,不多的座位,在下著大雨的時間裡,大家都看著書,作著自己的事情


老闆專心的做著我們的咖啡


我的抹茶拿鐵,咖啡味道完全被抹茶蓋過去了... 



咖啡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2:00~22:30
 周日 12:00~20:00
‧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提供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